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談潛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談潛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前談潛能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王慧 

  潛能是什麼?我認為,每個人都有着無限的潛能,潛能就是挖掘自身的潛在能力,不斷地超越自己。 

  今天,我看了一段影片,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一個14歲的女孩,叫李中俊。早上,她像平時一樣背起書包去學校。可是,學校一天不見她的人影。於是,老師給他的家長電話,才知道她失蹤了。原來,她是在上學的時候,腳下一滑,不慎掉進了深達40米的天坑裡。 

  三天後,她被一場大雨淋醒,此時,她卻不知道她已經昏迷了三天三夜。寒冷、飢餓、傷痛一起向她襲來,於是她開始尋找媽媽給他帶的飯菜,吃了之後,一種強烈的求生慾望在鼓勵他:“一定要爬出去,一定要活着爬出去。”於是,她憑着這種越來越強烈的願望,用了七天六夜,終於爬出了深坑,暈倒在同學家門口。 

  也許,他平時並有體力爬出深達40米深坑,而當時是什麼力量支撐着她使她爬出40米的深坑呢?是一種信念,是一種努力,是一種堅持,這就是潛能。 

  李中俊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就像她所說的,把每一步走得踏踏實實,就是一個成功者。 

  現在,我們面臨著畢業,我堅信:只要我們堅持、踏實、努力,就能在畢業前夕挖掘出最大的潛能,超越自己,考出一個好成績。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談潛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談潛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