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嘴巴的叛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巴的叛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每天都要交談,每天都要說話,正因如此,嘴巴們每天都非常累。 

  於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嘴巴們都從自己的主人身上跑了出去,逃脫了大腦的控制。當人們第二天醒來時,發現自己的嘴巴不見了,都非常驚慌失措,不知怎麼辦好。嘴巴們逃脫了大腦的控制后,就聚在一起,嘴巴們商量再也不回到主人身邊了。人類自從失去嘴巴后,不僅不能說話,而且吃飯也成了問題。幸好一位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吸食管,可以把食品轉化為液體,這才解決了人們吃飯的問題,可是不交談,人們也很難受,人們只好用手語進行交談。可過了一段時間,手可不願意了,它們也想離開自己的主人,經過人們的一再請求,手終於同意,給人類一個星期的時間去尋找自己的嘴,如果找不到的話,手也會離開人類,人們就開始尋找自己的嘴巴去了,經過幾番周折,人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嘴巴,想讓嘴巴回到自己的身邊,嘴巴們起初不願意,但知道了因為它們,手也要離開人類時, 才終於回到了人們的身上。 

  自從嘴巴回到人們身上后,大人們再也不向孩子們嘮嘮叨叨了,老師們也不給孩子們講那些大道理了。

您正在瀏覽: 嘴巴的叛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巴的叛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