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變的蝙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變的蝙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動物,它們經常一起玩耍,日子過得很開心。有一天,鳥類和獸類因為一個誤會,打起架來。

  而身為獸類一員的蝙蝠卻因私心而保持中立,它想:“哪邊獲勝了,我就加入哪邊。”

  不久,鳥類佔了上風。

  蝙蝠急忙非過來,對鳥兒們說:“我有翅膀,所以我是鳥類。”於是站的了鳥類這一邊。

  可沒多久,獸類有佔了上風。蝙蝠一看,又急忙從鳥類的隊伍里跳了出來:“你們瞧,我有牙齒,所以我是名副其實的野獸啊。”說完又加入了獸類的隊伍。

  後來,鳥類和獸類消除了誤會,和睦相處,共同生活在大森林裡。然而,無論是鳥類還是獸類,都不承認蝙蝠是自己的同類。

  蝙蝠睡覺的姿勢很特別,他是頭朝下倒掛着睡覺的。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它覺得自己做了不對的事,感到羞愧,不好意思再面對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叛變的蝙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變的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