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皆大歡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皆大歡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皆大歡喜 

  作者:余月梅 

  今天是個好日子哦! 

  今天我們,五年段要期末的英語以及考試!我信心滿滿! 

  考完試后!我們進行“棒棒堂,棒棒糖”頒獎典禮。 

  這些可是用“汗水=+努力=糖果哦!”絕不能錯過。第一場數學大典禮,第一方面,有進步。我這個人數學還是不錯的,但不認真還是會一落千丈的,向前幾天開的家長會,我可真是憔悴啊,被老師來一句”越來越差。哎呀,別的同學都是越來越好。進過那個不眠之夜,我寫了一封信,至於寫什麼,那我保密了。只有我的“高人神秘芳”是信收。從那以後,我就更加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剛考的綜合試卷一,考了個“瑞士糖”我還挺瑞士的嗎!呵呵!我光榮的接受了我的“獎品”打開糖紙,放進嘴裡,“恩……”不一般的滋味啊,那可是我的“汗水+努力”啊!得來不全費努力啊!呵呵! 

  再此,謝謝我的“神秘高人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皆大歡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皆大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