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少年》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少年》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學校組織三至六年級同學到人們大會堂看《網絡少年》這部電影。

  《網絡少年》講述了一群高中生迷戀電腦不能自拔,後來是一位叫索拉拉的老師改變了他們。索老師為了讓學生們明白其中的道理,決定和學生們比試一番,但是最終還是讓學生捉弄而打敗。比試后雖然學生們贏了但他們也加入了老師組建了一個叫“網絡少年”的網站里,索老師讓他們發揮各自的特長,後來,這個網站受到國內外青少教育者的好評。但這位老師為了學生們,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了,這些也使學生有了很大的轉變,一群打網絡遊戲上癮的學生,在索拉拉老師來了以後,學會了思考,學會了用電腦學習。 

  我也是個電腦愛好者,上網三年了。也算是個“小網民”了。我有時候查資料,關心國家大事,和朋友或同學聊聊天。看了?部?影片,我想:只要所有的網吧禁止讓未滿18歲的少年進入,問題不就解決一半了嗎?如果人人都這樣平均上網,玩電腦就不會上癮了。《網絡少年》這部電影是我知道:電腦無錯,只看你如何使用它!

您正在瀏覽: 《網絡少年》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