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網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網絡”這兩個字,想必大家都知道吧,網絡就是互聯網的簡稱,互聯網裡面的知識應有盡有,各種類型的網頁裡面有着五花八門的內容,例如:汽車營銷、電視劇、書庫等,很多很多,十分新穎。 

  網絡有益也有壞,益處就是你到網上查資料,沒有查不到的;不願意做飯,可以在網上訂餐,現在的服務很好,都是送貨上門,貨到手中再付款,十分方便;想買什麼東西,可以在淘寶網上淘啊,十分便宜,質量也很好;如果你喜歡看新聞,不用訂報紙,直接上網搜就行,又省錢內容又豐富;網上可以聊天,現在的騰訊QQ乃是中國最大的聊天軟件公司,如果你現在沒有QQ好,那你就OUT了,趕緊註冊一個吧,聊天可以語音聊天也可以視頻聊天,你可以跟遠在外地的親人視頻,看一下親人的樣子,是否長高了、長胖了。 

  壞處就是網絡遊戲,現在的穿越火線、地下城、QQ飛車、勁舞團是最受少年們的熱愛,有的人為了升級連飯也不吃,有的竟拿父母的錢去買充值卡,實在太不可思議了。玩遊戲是可以的,但不能廢寢忘食地玩,這樣對身心都有傷害,所以我們要勞逸結合,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玩的玩,不可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的做任何一件事。 

  朋友,看了我對網絡的解說,你明白了什麼?你大概也喜歡上網衝浪吧,但一定要勞逸結合哦,記住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大話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