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網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網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網球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由於受到我這個鐵杆網球迷n年的熏陶,堪稱網球白痴的老媽也開竅了,終於答應要和我一同觀看網球賽。我終於不用擔心看球時被轉檯了。

  莎娃必勝

  當天晚上cctv5直播的是溫網的重頭戲,是女單1/8賽的莎拉波娃對陣大威廉姆斯。因為是20;00直播,所以我們吃完飯,老媽碗也沒洗就和我一起窩在沙發上看秋賽。

  大威出場時,老媽一陣驚叫“天,她怎麼長得那麼難看。”而當鏡頭轉向莎娃時,老媽卻一臉嫉妒“上帝怎麼那麼眷顧她,竟然把那麼好的容貌給了她,看來她贏定了。”我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老媽,老媽卻陣陣有詞“難到不是嗎,那些比賽有哪次不是最漂亮的獲得勝利,並且不是有位名人說過/只有漂亮的女人才會贏得最眾的勝利/嗎。莎娃那麼漂亮,所以勝利肯定非她莫屬了。”

  天,我看了3年的網球還是頭一次聽說過靠相貌來斷定比賽的輸贏的,並且這句名言到底是哪位名人說的,到現在我都沒查出來。

  她從哪買的

  這時,我發現老媽的眼睛直盯着電視機。老媽終於愛看網球了,心裡不禁有點小小的慶幸。但很快,我就發現我錯了。就因為老媽從口中蹦出了一句“莎娃的天鵝裙好漂亮啊,真想知道她從哪買的。”我的那點小小的慶幸感馬上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

  肩傷=奸商

  當天莎娃發揮的很差,屢屢被大威破發。因此解說員介紹說“由於肩傷,導致莎娃沒有發揮出正常水平,一發成功率是對手的一半,並且可能很快就會輸掉比賽。”

  老媽聽到后,扭過頭來問我“兒子,為什麼莎娃的輸球與“奸商”有關呢。是不是由於奸商賣給她質量惡劣的球拍,導致她輸球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個不法商人就太可惡了。”聽完老媽的話,我一時處於震驚之中,隨既又暴發出一陣大笑“哈哈……哈哈……”老媽還喃喃道“難到不是嗎,要不就是……

  ……

  比賽結束了,莎娃以2;0輸給了大威,老媽心情很不好,嘀咕着”長這麼漂亮還贏不了,老天真是不公平。”說完,又添加一句“由於你要求我陪你看球賽,導致沒洗晚,所以你是罪魁禍首,去,現在就去把碗洗了。”

  我一邊痛苦的洗着碗,一邊發誓“以後再也不和老媽一起看網球了”……

您正在瀏覽: 看網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