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情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情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有一個網友叫魚兒,今年上初中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子,同時她也很喜歡上網,我們都是也個迷戀虛幻網絡世界的人。 

  我是在第一次上網的時候認識她的,但我沒想到的是從那以後我的QQ上再也沒有她的身影。 

  一天我抱着好玩的心理在尋友錄,望着那麼多的選項,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尋找失散多年的魚兒,我用抖動的手打出幾個字,心裡想着。是害怕,是猶豫,只知道如果成功了,那我就可以再同她聯繫了,如果我沒有成功,我大概會感到遺憾。 

  瞬間,我竟不敢睜開雙眼,忍不住大聲叫了起來,我的朋友張曉琳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好朋友”,她說:“是呀!有什麼能比找到最知心的朋友更讓人開心呢”? 

  我仔細的看着魚兒的留言,主要是關於我的。她說:“幾年了,我還是不時想起一個好朋友——童年,她陪我笑,陪我哭。雖然我不知道童年能不能看到這個留言,但我會一直找你”。這一句話,讓我感到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比什麼都重要。 

  我寫道:“這幾年你好嗎?我也在找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媽媽說網絡是一個虛幻的世界,冷冰冰的沒有一絲感情的世界.但是卻讓我的我的好朋友重新團聚……我真的很感動,沒想到網絡也是一個充滿友誼的世界,我也沒有想到,網絡可以讓兩不互不相識的人成為好朋友,讓兩個失散多年的朋友重新團聚!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