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螞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螞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一定看過小豬的網絡螞蝗吧!寫的是她媽咪,我要寫的呢,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在“茫茫書海”中我結識了這樣一位朋友,它的名字叫《小學生新作文》,我看它第一眼時就愛死它了,又是無意中,我一頭撞上了一張“蜘蛛網”,它就是“中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

  以前,偶老爸總抱着他的寶貝電腦親個不停,給我嫉妒的呀(倒不是因為我爸親電腦,而是只要他上網,我就沒法上),唉,嫉妒也沒辦法呀,誰叫他是我老爸。唉!真沒法!不過,我“學富五車”(吹的),還是有辦法的!從這以後,我天天盼着王英波老師(教科學的)留上網查資料的作業,實際上主要目的是上創網。每當這時,我便趁機上創網“遛一圈”。可是,這一圈可不得了,一遛就下不來了!我爸邊看電視一邊心不在焉的說:“喂,你查完了沒?”我見此狀,心中暗喜:“沒呢!”一直熬到雙眼通紅,恐怖的像得了紅眼病似的(有點誇張)才罷休。

  我爸發現了我的詭計,我上創網得見縫插針才上得去呢!沒準哪天我爸心情不好,把我從創網上轟下來呢唉,笑什麼笑,幸災樂禍,如果你爸不讓你上創網,看你笑得出來不!

您正在瀏覽: 網絡螞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螞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