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彩色燈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彩色燈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無時無處不用上電,在一些嘈雜喧鬧的繁華大都市,隨處可見的張燈結綵、光彩奪目的各種各樣的彩燈,流光溢彩,金碧輝煌,着實讓人感到了城市的魅力。可是,這些爭麗斗妍的燈飾,需要用掉多少的電啊!特別是在一些節日,為了展現出節日的喜慶,用掉的電量更是驚人!所以,對於這個問題,我便設計、並製作出了一種環保的彩色燈籠,既美觀,製作步驟也很簡單。下面讓我來為你介紹介紹我的創意新發明吧——

  準備材料:彩色手工紙、剪刀、圓形玻璃杯(或紙杯)、蠟燭、雙面膠。

  製作步驟:

  1、先選出一種你喜歡的顏色的手工紙。

  2、將手工紙圍着選好的杯子繞一圈(看大小),然後用剪刀將多餘的地方剪下來(要留下封口的位置,盡量剪寬一些)。

  3、將紙對摺,用剪刀在對摺處每隔一厘米剪一條口(口距紙的另一邊大約要有兩厘米的距離)。

  4、降紙展開,你會看到在紙的中間有一些整整齊齊的細細的小口。

  5、將杯子里插上蠟燭,並點燃。

  6、將紙未被裁剪的一圈貼上雙面膠(上下都要貼)。

  7、撕開雙面膠,圍着杯子將紙貼上,這時,一個美麗的燈籠就做好了。

  通過上面這些簡單的步驟,一個浪漫、溫馨、美觀又環保的燈籠就做成了,是否讓你躍躍欲試,迫不及待了呢?我還多做了幾種顏色的燈籠和一些彩色小蠟燭,如果在夜晚同時點燃,會是多麼神秘,多麼夢幻啊!如果你再將一根木棒上纏上繩子,系在燈籠上,提着燈籠,一個人在寂靜的鄉村傍晚獨自散步,那會是多麼愜意,多麼夢幻啊!

  相信聰明的你看了我的創新小發明,腦里的智慧細胞是不是已經被我激活了呢?你的腦袋裡新奇的妙點子是不是已經層出不窮了呢?也許,你會驚喜地大喊:啊!這個燈籠還可以用來布置生日會場和節日會場;這些東西還可以做成這個;哈哈,原來用汽水瓶可以做成筆筒……這麼多妙點子,都在你腦海里萌發。

  這就是我們這批少年們非凡的智慧。同學們,好好利用你的聰明才智吧,讓我們一起用自己的智慧,來描繪明天宏偉的藍圖!

  金堂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記憶的夢川

您正在瀏覽: 環保彩色燈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彩色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