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辦?我來不及逃跑,托迪已經走了進來。他卻像沒看見我一樣,端起杯子喝咖啡。我這才想起我已經隱身了。托迪走到辦公桌前,彎腰走進去。我雖然隱身了,但個子沒變。我抽出仙月杖,把自己變小了,然後急忙跟上托迪。托迪點亮一支手電,哈,辦公桌地下原來有個小地窖啊!地窖門上寫着“總控制室”,太好啦!托迪用手扣了扣門,輕輕念了三遍“我是火星人”,門開了,托迪一步跨了進去,我也趕緊跟進去。

  總控制室的一面牆上,密密麻麻排了許多小盒子,上面標着數字以及兩個鍵,冷凍和解凍。到底是哪幾個呢?對了,剛來時璐曼說是1381、1382、1383、1384、1385號嘛,我費了半天,終於找到了1381、1383、1384、1385號小盒子,我信心十足地按下4個解凍鍵。我發現托迪還在看實驗步驟圖,可進來的門已經不見了。我想了想,使用空間轉換術進入了冷凍室。

  我找到138-排,1381、1383、1384、1385號冰凍櫃正在升溫,可到時候她們怎麼出來呢?我心一橫,把彩蛋變成“激光無聲定位槍”,在4個透明櫃身上融開幾個大洞。終於,她們醒過來了。我立刻對她們想:“全部隱身!全部隱身!”我還把我剛才經歷的事情全部傳達給她們。阿玉幻化出一個夢幻結界,把我們包在裡面。晶晶(郁銘晶)思慮一會兒,說:“這樣吧,我負責把抓來的人全部運回自己的家,你們就負責把這個秘密基地摧毀吧,讓他們的陰謀不能得逞。”我說:“不行,阿玉得去向他們的火星總部發個假消息,“就說地球人非常非常厲害,他回不來了,叫他們的總部也別再派人來了”,正好阿玉還在水晶星時,沒有獲得戰士頭銜,不可以和我們三人一起行動。”大家一致通過我倆的方案。

  42分28秒后,阿玉和晶晶成功回來了。我取出幻月劍,雪可取出冰星劍,甜甜取出藍陽劍,我們三劍合體,迸發出傳說中的水晶力量,將秘密基地摧毀了,無數碎石落了下來。阿玉連忙撐起結界。

  一句咒語過後,我們重新站在旅館門前。

  (敬請關注下集: 15 意外噩耗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