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星人:

  你好!

  雖然我從未見過你的面貌,但是,我也在書上、報上多次看到你的行蹤。儘管你十分機靈,也逃不過科學家銳利的眼睛。火星探測器“海盜號”“好奇號”等已多次發現你的痕迹。我想,地球上的“麥田怪圈”、“黃金飛機”和一些史前核反應堆,一定又是你們的傑作吧!

  你們可以不用躲躲藏藏,你們可以大膽地把自己顯露出來。你可能會說我們地球人太兇惡,老是抓活物做研究。其實只有少數人幹這一行,並不是人人都搞研究。

  我們地球也有許多好東西,比如說漂亮的水晶,鑽石,珍珠,瑪瑙。我們大多數人是友善的。只有小部分人不務正業、燒殺搶掠,對於他們,我們會嚴懲。現在我們地球已進入了和平時代,不再有戰火硝煙。我們為探索宇宙作出了極大的付出。每一個人造衛星都凝聚了萬人的心血,你們就來地球做客吧!

  說到做客,我們地球也有自己獨特的風俗文化。我們中國有好吃的餃子,俄國有噴香的烤鵝,意大利有讓人一看就垂涎欲滴的比薩……早點來玩哦!

  我們地球不但食物美味,還有許多名勝古迹。我們北京的頤和園,風景十分奪目。有一座又一座的橋樑、房屋。有的甚至能阻擋地震和炮火的攻擊仍然安然無恙。如果有人來搞侵略,你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造牆,當然最好不要隨便發動戰爭,不然連宇宙也動蕩不安了。

  我們地球上還有許多豐富的特產。我們有能讓人提神醒腦的菜,有味香濃郁的咖啡,還有一位醫生髮明既能治病又是飲料的可口可樂。來我們地球吧。

  最後我還有一件事,就是外星人也是人,宇宙里的都是一家人。六年級:雪雨夢幻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