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可,這幾天我總是夢見我和外星人在一起耶,怎麼回事哦?”“心蓮,別想那麼多啦,僅僅是個夢而以嘛!”“可是………”“喏,到家了,明天見!” 

  慕容雪沒聽我說,就跑回家了。我掏出我的水晶鑰匙,默默地走到家門前。“吱呀”一聲,門開了,小保姆阿倩急忙幫我拿書包。我走進我的房間,漫不經心的翻了翻日曆。明天,也就是2月28日是我的生日。爸媽都整年整年的在外邊忙,就留下我和阿倩守着這棟豪宅。明天我把我的三個死黨都叫來玩一玩,反正她們跟我差不多。恩,就這樣定了。 

  我迅速通知了她們。發完電子郵件后,我用氣球和綵帶把屋子裝飾了一番,阿倩又買了一些好菜。準備好后,我倆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我5:30就起床了。我首先準備好了豐盛的早餐。接下來,我餓着肚子等我那幫死黨來。結果我從6點等到了8:30,居然也沒等到人!我正要打電話催一催,就有人敲門進來了。我開了門,原來是“老實人”慕容雪。她扯下大衣,我就———天啊!她凍得瑟瑟發抖卻穿着粉色短裙和涼鞋!現在可是冬天呢!真有她的哦! 

  雪可剛坐下,一個優雅甜美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小淑女”秦冰玉來了。我還未多想,她就自己推門進來了。哇,她穿着一件雪白寬大的公主裙,外面的薄紗上綴着朵朵彩色的小花,她頭上還用綠色的發挽挽住,美極了,簡直像個天仙一般。雪可好奇的問:“你怎麼沒凍死呀?”阿玉笑着說:“我把羽絨服拖出來穿了。”雪可連連後悔自己這都沒想到。 

  我們三個很高興的聊起天來。這時,阿倩遞給我一封信。我滿腹狐疑的接過了信。誰會給我寫信呢? 

  (敬請關注下集:3一封帶來快樂的信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