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簡單而又平凡的一個字眼,裡面包含了無數的智慧,創造了多少奇迹?創造了多少不朽的神話?我數不清,也說不清,可是,再多的的智慧又有什麼用呢?始終逃不過死亡的魔爪,死亡二字,簡簡單單,只是隨意的幾筆幾畫組成的。

  但是,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是懼怕的,是逃避的,是厭惡的。死亡代表着一切的消失,你的思想,你的言行舉止,甚至你的靈魂,將完完全全消失在這個世間······漸漸地,人對這個敏感的詞避之又避,可是這有什麼用呢?不過是多此一舉罷了!

  曾今,我對死亡二字產生了極大地興趣,甚至還去細細研究過,因為我不明白大人們為什麼說到這個詞彙總是躲躲閃閃山的,想要一探究竟。三番五次的詢問父母,卻遭到了他們的一番“教育”。

  其實呢,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只是你心底的那一份恐懼,當死亡降臨的是,你反而會有一種鬆開束縛的感覺。一個人活着太累了,每時每刻為了世間的過眼繁華而拼搏,可是你到死的時候才明白,那些有什麼用呢?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

  面對死亡,不同的人與不同的心態息息相關的,有的人面對死亡從從容容,而有的人則焦躁不安,死亡也是一種解脫哦······

  六年級:紫夢若離

您正在瀏覽: 死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