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的啟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時間,也在等待飄逸的時刻,主人在成長,在漸漸地走向成熟。也漸漸的,遺忘了我。取而代之的是一瓶瓶高級香水,一件件名牌時裝。她不再需要我…… 

  那一天終於來臨了,我重新被主人抱起,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她沒有和我玩,而是直接把我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我不止一遍地叫道:“主人!主人……”可她不理我,緊接着,天好像塌下來了一般,世界全黑了…… 

  陌路 

  過了許久,我感覺我飛了出去,來到了另一個未知的世界,眼前沒有我熟悉的花,熟悉的草,熟悉的藍天,只有我一個人孤獨的影子。望着前方來來往往的車輛,我想哭,卻哭不出來。突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從天而降,落在我的旁邊,我翻了個身。咦?這不是塑料瓶姐姐嗎,它怎麼在這?我拍了拍她,她沒有說話,只是翻了個身。我驚呆了,難道這還是從前那個漂亮的塑料瓶姐姐嗎? 

  陽光的味道 

  感謝上帝,我終於渡過了我有史以來最孤單,最寂寞的日子,沒有主人的陪伴,沒有同伴的笑聲,什麼都沒有。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開始了我新的生活。 

  可就在翻開眼皮的一剎那,一切都變了。花不是從前的花,草不是從前的草,就連塑料瓶姐姐也消失地無影無蹤。 

  一陣風刮過,我動了一下。 

  又一陣風過後,我又動了一下。 

  等到第三陣風刮過之後,我又飄了起來,來到了一片汪洋。可是……這還是海嗎?我看到的只是一片黑乎乎的臭水,沒有藍天,沒有白雲,天上漂浮的是一層黑乎乎的大霧。看着海面上浮着的一條條死魚,我知道,我也即將沉沒於海中,朝死亡的路走去,沒想到,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竟是這個陪伴這我……

您正在瀏覽: 死亡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