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息怒。”說完,他跟同伴咕嚕了幾句,一起離開了。

   在我看風景時,又有一個工人和我搭話。“真佩服你。你是不是偵探?”

  “你問這幹什麼?”

   “噓。”他瞧瞧四周,低聲跟我說,“我們這有一個偵探了。”

   “迪爾·麥克。”

  “他從哪來的”“平克頓公司。”“好吧!不管他是從哪來的,他住哪?”“屏奇家。我帶你去?”我當然高興的不得了,爽快的答應了。“我家就在那。走,這一站就是。”我拉着厚重的行李,跟隨着他。周圍有許多異樣的目光,我很怕。“我們還是打車去吧”我對他說。“準備到了,還打什麼車?”

   來到屏奇家我很驚訝,他不像其他的偵探一樣,而是住在一間簡陋的房子里。“他,怎麼住在這種地方?”“o(︶︿︶)o 唉,我也好心勸他,可他不聽啊。”“人呢?”那位工人把門鎖起來,幫我倒茶。“你...”他喝了一口茶,慢吞吞的跟我說:“沒錯,我就是。”“你怎麼去當工人?”

  “迫不得已。有兩個原因:1.我想不引起他們的注意。2.錢的問題。說這些幹什麼,我從剛才的談話中,也是知道你是偵探。”我疑惑不解:“你怎麼看出來的?”“你來找我,不可能一講我是偵探就來找我。再有,你也是新來的呀。”“我佩服你了。走,我帶你去找個好地方住下。”他臉上既興奮,也有一絲擔心。“不好意思,我不能花你的錢。”我邊拉他出門,邊解釋:“不用怕。有一個公司為我們出錢。”“什麼?”“你說的公司。我也是那公司的。由於我和你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就不認識。”“那,走吧!”

(續)

您正在瀏覽: 死亡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