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在家的芭蕉樹上發現一大群麻雀在啄食芭蕉葉,它那黃色的斑點,半灰半黑的羽毛在加上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真是可愛極了。可我看着看着心裡又矛盾了:這一大清早的,這麼一大群麻雀飛到我家的芭蕉樹上有何貴幹呢?雖然麻雀是季候鳥,可是它們也不至於三人只一群,兩人只一夥的到居民家“打家劫舍”吧?何況麻雀一般是不吃芭蕉葉的呀?    為了弄懂這個問題,我便去問媽媽,剛好媽媽和外婆也在談論為什麼近幾年來麻雀的數量逐漸縮小?外婆看見我也來問這個問題於是對我耐心的說:“現在農民們的生活條件好了,都不種穀子了,種花或種樹苗。所以現在麻雀沒有穀子吃了,那些麻雀餓死的,凍死的不計其數。”聽到這裡我便想:可憐的小麻雀你們不僅要被寒風凍死,餓死,還會被那些貪得無厭的黑心獵人打死。    可憐的小麻雀也快面臨著絕種的危機,那人類就快救救這種在死亡的邊線上掙扎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