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用文具盒裡的那隻陳舊短小的鉛筆,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郭嘉來。她很大方,上小學一年級的時侯,郭嘉坐在我旁邊,我們天天在一起玩,形影不離。可是,這段友情只保持到小學三年級。

  那一天,發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媽媽給我買了一支非常漂亮的鉛筆,她拿在手上看,愛不釋手,我不管這些,便做作業去了,正當我寫得正起勁的時候,只聽見“啪”的一聲,我猛得往後一看,郭嘉正拿着一半的斷筆,正不知所措的看着我,我頓時火冒三丈,一時憤怒沖昏了頭腦,把她的筆也弄斷了,從此,我們的友誼破裂了。

  一眨眼,兩個月過去了,有一天放學回家,我走在後面,她走在前面,她往後偷偷看了我一眼,便轉過去了。

  突然,她停了下來往後跑,我被嚇了一跳,她的臉紅紅的,就像天邊的太陽,郭嘉迅速地把手裡的一隻漂亮的鉛筆塞在我的手裡說:“上次的事是我不對,這支鉛筆賠給你,我家要搬走了。”說完,她逃似的跑開了。

  從那以後,我一看見這支鉛筆便會想起郭嘉來。

  六年級:黃成文

您正在瀏覽: 鉛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