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買了一捆鉛筆,我挑了一支最漂亮的,它是那麼嶄新,那麼細長,我削了削,心滿意足的拿着欣賞了一會兒,又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回了文具盒。

  從此,每當做題時這支鉛筆從來就沒有離開我的手。我呢,也十分喜愛它,每次做完作業,我都要將它削的很尖,才肯罷休。

  不過,時間的確是稍縱即逝,短短的一個星期過去了。當我再拿起這支鉛筆時,它已面目全非,粗短,陳舊。它為人們奉獻出了一切,包括它那短暫的生命,這不由得使我浮想聯翩:

  那些在戰場英勇犧牲的戰士們,沒有誰知道他們的姓名,但他們依然英勇無畏的向前衝鋒;那些燈下備課的教師們,沒有誰知道他們的姓名,但他們依然鑄造着頂天立地的國家棟樑;那些可敬可愛的志願者們,沒有誰知道他們的姓名,但他們依然默不作聲的用微笑來迎接天地;那些…….

  這一件件鮮明的事例,都在向我們詮釋着----什麼才是奉獻!

您正在瀏覽: 鉛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