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終身的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終身的承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動人的皺眉是在讀書思考的一剎那;世界上最自得的一刻是在讀書時那會心的微笑。人生最大的凄涼,莫過於年過六旬時刻才猛然發現自己還沒有認真地工作過;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年過六旬的剎那才發現自己從未與書為友。

  為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開闢另一個世界,無拘無束地在書中徜徉——讀一直想讀而沒有時間閱讀的書,讀與工作不想關的書,甚至讀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讀的書!提倡讀一些“閑書”;把自己變得少一分功利、多一分氣質。

  自己在累也要讀書;工作在忙也要談書;收入再少也要買書;住處再擠也要藏書;交情在淺也要送書。

  最庸俗的人是不讀書的人;最吝嗇的人是不讀書的人;最可憐的人是與書無緣的人。

  福建莆田仙游大濟中心小學六年級:cf258258123

您正在瀏覽: 閱讀,終身的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終身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