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女一號:愛茉莉:有鉛筆的神力,但是本人在沒有接到鉛筆世界的開學通知時,並不知道自己是鉛師,在小沙河鎮的一所普通小學上學,在普通世界對拉赫十分凶,但對其他自己並不厭煩的人十分溫和,和橡皮慕雲莎是普通世界的死黨。 

  女二號:賈拉拉:鉛界的鉛師,在鉛界和愛茉莉是死對頭,很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純鉛師很了不起,雖然愛茉莉也是純鉛師,但是她和看不起愛茉莉,因為賈拉拉家比愛茉莉家要有錢的多。 

  男一號:拉嘉佑:也是鉛師,母親是橡皮,父親是鉛師,雖不是純鉛師,但是家境十分好,但是不會像賈拉拉一樣瞧不起愛茉莉,因為他認為自己不是純鉛師,到怕愛茉莉瞧不起自己。 

  男二號:那簡陽:拉嘉佑的死黨,在鉛界的死黨,但父母都不是鉛師,因為一次偶然領到了通知書。 

  次要人物: 

  艾黎家:鉛界的界長。 

  愛爾蘭:愛茉莉的媽媽。 

  愛家一:愛茉莉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鉛筆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