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它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它的承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它的承諾

馬恬恬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每次想起這句名言,我就會想起我和它的故事。

那年,爸爸帶着我們一家去奶奶家過年。到了奶奶家,家裡空無一人,只聽見幾聲貓叫。爸爸一臉疑惑的望着我說:“怎麼沒人 ?難道這裡被貓佔領了?”就在這時,只聽見貓的一聲聲嘶力竭的叫。頓時,我傻了眼,一隻貓追着一隻老鼠滿屋裡跑。我感嘆到:剛到奶奶家怎麼就遇到了一場貓鼠大戰啊!

這時,奶奶回來了。只見奶奶左手提着一隻雞,右手拿着一些蔬菜。奶奶說:“站着幹嘛?幫我做飯去。你去和那隻貓玩吧!記得喂它點好吃的。”奶奶說完,便向廚房走去。

我挨着每個屋找了一遍,終於在洗手間找到了它。哦,它長的太難看了。這時奶奶又走了過來,對我說:“恬恬,小心點了,別讓它撓着!”我把它抱到客廳,它一點也不反抗,反而友好地舔了我幾下。我跟它玩了一個上午,結果,第二天,我就感冒了。媽媽要是知道我是因為跟貓玩而感冒的,肯定會把貓扔了的,我來到貓跟前,把它抱到花園裡,對它說:“你記住,這幾天你先不要靠近我了,先找一個地方藏起來,在我走之前,我一定會把你抱回來的。

貓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自己走了,我望着它弱小的背影,心裡暗暗祈禱:千萬別走遠了,千萬別被人抱走……

然而,媽媽卻一直不讓我出門,直到回家那一天,我也沒逃過媽媽的視線。到現在,我也沒見到它。

每當見到小貓,我的心就在不斷地懺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對它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它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