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高興,與你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高興,與你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下個星期回去,就要換座位了,我們兩個人都知道,我們不可能再做同桌了。

  他也總是在跟我說,下個星期我們就不同桌咯!即便有的時候,他還是會說:“你要想好啊,以後你還是跟我的啊!”但是他自己心裡都很清楚,我們不可能再次當同桌。

  感覺。很幸運,跟他同桌了!

  那是一個不花心,不願意被他人佔便宜,很聰明,很有紳士風度,也會寵着他人卻不花心,不自私,懂得去照顧你的人。

  這麼一個月來,他給我最暖心的一個動作就是當曬着大太陽的時候,他幫我把窗帘拉上的動作。那看着我在那裡被曬的眼神,再者把窗帘拉上,他兄弟的女票說把窗帘打開,他說:“把班長晒黑了怎麼辦。”唯一的一個暖心的動作,太平凡不過了,但是,當時卻覺着,特別地暖心。貌似我認為暖心的動作都發生跟窗戶有關的。就像那晚下着雨吹着風。他看了看我,把窗戶給關了。我說打開,很涼爽的風。他說我傻啊,被雨打到啦!是的,我在那裡也可以被雨打到,但是,他在我的左手邊,被打到的更嚴重。於是乎,我自己去打開了,他在那裡那種眼神,但是,卻也還是沒有把窗戶關了,只是,做着不讓雨打到我桌子的動作。那,唯一讓自己覺得暖心的動作和角落。

  這麼一個月來,讓我感到最逗比的,最放肆地笑着的是,他故意叫我看的一種眼神。他喜歡畫畫,他在紙上畫上一個很吝嗇的一種表情,叫我看,我看了,不屑一顧,繼續寫我的動作,他拍了拍我的手臂,叫我看他的眼睛,我看了,還沒有反應過來,過了好一會兒,才笑出來,忍不住地大笑,但是,什麼話也沒有說。太形象了,不得不說。那眼神。給我留下了不淺的印象,後來在老師的一個PPT上也看到了那個眼神,竟忍不住大笑。

  這麼一個月來,他只叫過我一次的名字。用他們家鄉的話叫的,他只是教我說我的名字在那邊怎麼說。其後,每次都是叫班長,他每次叫的時候總是喜歡拖着,帶着一種綿延的音:班——長——長——啊!b-a-n-g z-h-a-n-g .那個時候,大家都會無語的盯着他,我只能解釋說,這個人有點發神經,大家習慣就好了!他根本就不記班上女生的名字,除了記我之前的那個同桌和同桌的姐妹的名字。其他女生的名字都不記的,我很生氣地有一次說:“我叫**,她叫**,記住了!”

  這個月,認為自己對他做的最不對的事情就是好幾次都不給他尊嚴,就如,不給面子地打他,就如,在他總是抖腿的時候,我一生氣,把他前晚貼在我和他桌子上的膠布給當著前桌兩個男生和他的面給剪了。呵,那可憐的膠布。記得前桌在前天晚上問他為什麼要貼膠布,他說:“你們不懂啊,這叫做心連心啊!”

  ......

  總而言之,很高興,能與你同桌。不管以後,我是否把曾經和你同桌的事情給忘了。

您正在瀏覽: 很高興,與你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高興,與你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