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里的最唯美(章節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最唯美(章節一)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天神們說,這件事情,已經很久遠了,就是在天神中,都是一個傳說,一個神話;那個神話,是大家都熟悉,卻也不熟悉的,這個故事,只是靈魂的傳播,現實的悲戚,恐懼的留戀,依舊的歌聲,還有那一直飄在空中,晶瑩透明,隨風飄舞,閃着一點點小光芒的泡泡。 

  ——題記 

  這是一個仙境一般的城市,確切地說,它就是一個仙境,在這裡生活着的,都是仙子和仙人,他們每天都過着平凡樸素,無憂無慮的生活,難免還會給人間灑下一些幸福平凡的花朵,但在這城市的角落,卻還是有一家生活平窮,艱難的家庭。這家人的主人名叫馨泡諾, 

  她有一個妹妹(雅克妮),一個弟弟(立埔亞柯),弟弟出去工作了,妹妹由馨泡諾不停地向人間施福,來換取“艾諾”(艾諾是這個仙境城市的學費名稱),供給妹妹上學。 

  就是這樣一個年齡本該上高中的仙女,卻承擔起了家庭婦人的職位。 

  周圍的鄰居沒有一個是做向人間施福的這個工作的人,因此馨泡諾的鄰居們也都是很沒有公德心的仙女仙人們。 

  他們原以為,馨泡諾有着強大的法力,可以往人間撒幸福之花,因為只有撒花仙子們,才足以擔當得起這個任務,但是他們都錯了。 

  馨泡諾,她只是一個會吹泡泡的“泡泡伊妮露?”(“泡泡伊妮露?”是專門負責吹泡泡的一個職位,一般泡泡伊妮露?的生活都是平民,難免還會有幾個很窮的,而且他們的身上都有一股霉氣,容易讓一些撒花仙女倒霉,但他們卻是非常努力的。),馨泡諾每天都起早摸黑地去為人間吹幸福的泡泡,比撒花仙女們更加的累,因為每5個泡泡才等於一片花瓣! 

  這又是一個清新的早晨,雅克妮那微微腫起的小手揉了揉眼睛,便一骨碌爬了起來,“姐姐已經走了嗎?”稚嫩的聲音自言自語道。雅克妮用法術給自己穿上了校服,拿起桌上現成的一張夾餅,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然後背起不知從哪裡出來的書包,手上拎起馨泡諾早已為她準備好的便當,一個轉身,便消失了,沒幾秒鐘,你就可以在校園裡看見她弱小的身體了。 

  而轉向馨泡諾,她依然坐在一個特大號的泡泡里觀察着人間。(馨泡諾在泡泡里就隱身了) 

  “你個毛小子,敢偷我的番薯!抓賊啊!抓賊啊!”一個大叔厲聲喊道。 

  他一邊跑,一邊舉着個大鋤頭,追趕着一個與馨泡諾差不多大的男孩子,“不就是一個番薯嗎!”男孩一邊嘟囔着,一邊躲避着大叔的追捕。 

  只聽“嗖!”的一聲,男孩兒不見了。 

  “真是的。”男孩兒睜開眼睛,眼前的事情簡直讓他嚇了一大跳。 

  一個長得很美麗,很漂亮,很清純地女孩子正坐在他的面前。沒錯,這個女孩正是馨泡諾。 

  這麼美麗的女孩,為什麼不笑呢,她笑會很好看吧,男孩兒想到。 

  “因為不想笑。” 馨泡諾輕描淡寫。 

  她,她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男孩兒非常驚訝。 

  “因為我是仙……我是仙泡諾,我的名字叫仙泡諾,這個異能是我們家族傳下來的。”馨泡諾簡單地說。 

  “哦,家族啊,你好象是外鄉人哎。”男孩兒說完話,便看向四周,“啊!”男孩兒又嚇了一跳,“我們,我們在飛哎!” 

  “因為你正坐在我的泡泡里啊,我們家族樂於助人,所以我們的泡泡就是專門撒給人幸福的。”馨泡諾還是皺着眉頭,卻很輕鬆地說道。 

  “原來如此啊,是你救了我咯!真的是很謝謝你啊!”男孩兒笑了笑,慢慢地捧出了袖子里滾燙的一個大番薯。“這個可是我們村子的特產哦,現做現賣!”只聽“咔嚓”一聲,番薯被掰成了兩段,“分你一辦,算是我請客的!” 

  馨泡諾接過番薯,若有所思地看着它。 

  “怎麼,不吃嗎?很好吃的!”男孩兒撥開了一層皮,非常享受地咬下了一口。馨泡諾看了看男孩兒,“它是有生命的。” 

  男孩兒聽了,詫異了一會兒,但還是笑了,“哈,雖然它是有生命的,但它的職責就是給我們吃掉!嘻嘻” 

  “職責?”馨泡諾憂鬱的盯着眼前的男孩兒,“基魯。”她叫了一聲。 

  “嗯?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基魯非常驚訝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兒。 

  “把手給我。”馨泡諾沒有語氣地說道。 

  “哦。”基魯慢慢地把手伸向了馨泡諾,馨泡諾將自己的手輕輕地放在了基魯攤開的手掌上,“這裡很安靜,很安靜,你以前認識哪些人?” 

  “上輩子的可以嗎?”基魯已經陷入了昏迷的狀態。 

  “可以。”馨泡諾點了點頭。 

  “我認識……我認識馨泡諾。”馨泡諾詫異地看着眼前的基魯,是他,是基魯,是我曾經認識的基魯!她露出了一個久違的笑容…… 

  “唧唧……唧唧……”又是一個美麗的清晨。 

  “嗷,頭好痛哦!”基魯捂着頭從床上爬起來。 

  “基魯!”一個微弱的女音從近處響起。 

  “媽,怎麼了,我來了!”基魯慌忙的跑了過去。 

  “水……水……”基魯媽媽的嘴唇已經幹得翹起了皮。 

  “可是,媽媽,我們沒有水啊……”基魯失望地搖了搖頭。 

  “不,昨天還有的,昨天晚上還有的,昨天晚上基魯還給媽媽喝水的!”基魯的媽媽一口否認。 

  昨天?可是昨天晚上基魯已經睡的很熟了啊,根本不可能起床來給媽媽喂水喝的。 

  基魯的頭微微的作痛,昨天,我偷了大叔家的番薯,然後,然後什麼都不記得了!轉眼間,基魯已經走到了廚房,只見放粥的鍋歪着放在那裡,蓋子就放在一邊,“粥?連水都沒有,怎麼會有粥?!”基魯更加地疑惑了,不管了,先給媽盛點粥來。 

  基魯將媽媽扶起,喂她喝了一些粥。 

  只是喝了一小口,媽媽的嘴唇竟一下子變得濕潤,臉色一下子迴光返照,真是奇迹!基魯的媽媽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基魯,基魯!媽媽好了哎!媽媽真的好了哎!”媽媽在地上蹦來跳去的,像是一個孩子一般。 

  這一切都像是一個夢,基魯會意的笑了,一定是上帝在保佑着我們。 

  而就是此時,基魯家的門前正躺着一個小小的泡泡玻璃球,玻璃球任由風吹着,卻絲毫不動。 

  基魯高興地出門,決定再去弄一些免費的東西回來,但卻在門檻前被絆了一跤,“什麼啊!”基魯回過頭,正好就看見了這個閃着一點點光的泡泡玻璃球。 

  他轉過身去,捧起這個泡泡玻璃球,“真的好漂亮啊!如果我把它送給娜蒂,娜蒂一定會很高興的!”這時,玻璃球突然變得好重好重,基魯捧不住,玻璃球一下子重重的摔在地上,摔碎了,“這還怎麼送給娜蒂啊!”這時,一道強光從摔碎的玻璃片上冒出,一個長得很美麗,很漂亮,很清純地女孩子冒了出來,“為什麼,為什麼,難道只有催眠術才能讓你記起我嗎!為什麼!”女孩傷心地蹲在了地上,撫摸着那些碎片,但卻絲毫流不下淚,因為時間,已經讓她經歷了太多太多了…… 

  此時的基魯,突然心抽動一了下,為什麼?呵呵,我居然對一個陌生的女孩有如此的衝動,難道我認識她?不,不會的,我永遠永遠只會喜歡娜蒂一個人,即使她不喜歡我,我也會……可是,眼前的女孩,我在哪裡見過她? 

  基魯毫不猶豫的蹲下,慢慢地拾起碎片。 

  “碎片,又變輕了?!”基魯驚訝地看着眼前的女孩。 

  女孩從手上變出了一個圈,輕輕地對着圈一吹,一個晶瑩無比的泡泡出現了。 

  “馨泡諾!”一個與基魯長得一模一樣的帥氣小夥子叫起了眼前美麗女孩的名字。 

  “基魯?”泡泡中的女孩轉過頭看着眼前的“基魯”。 

  “馨泡諾,可以不要走嗎?”“基魯”的臉頰邊劃過了一道淚,“我放不下你!不要回去,你不要回去!我也能給你一樣的仙境的,求你,不要回去!”“基魯”猛地跪了下來。 

  泡泡中的“馨泡諾”笑了,一個久違的笑,“答應我,你會幸福的,你一定會幸福的。”“馨泡諾”將手把“基魯”的手牽起,“答應我,你會幸福的!” 

  “基魯”面前的“馨泡諾”慢慢地消失了,“基魯”突然抬起頭,仰望着天空,“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馨泡諾將手指輕輕地在泡泡上一點,泡泡“撲”地消失了。 

  “因為太愛你,所以放棄你……”馨泡諾的臉經歷過了太多的滄桑,一臉的悲痛,但她哭不出來,她的淚已經在歲月中流干,無法再回來。 

  而面前的基魯,淚已沾濕了衣角,“可不可以不要走,你不要走,不要走……”嘴邊一直重複着那句話,青澀的淚滲進了嘴角。 

  “呵。”馨泡諾揚起了一絲笑容,“哈哈哈哈哈……”接着她大笑起來,“你已經不需要我了,你有娜蒂,你不需要我了!”她慢慢地站了起來,仰面看着天,“我會讓你痛苦,記住你,今天你說的,我不會走,我會留在你的身邊,我要把厄運帶給人間,我要讓你們民不聊生!” 

  只聽“嗖”的一聲,馨泡諾消失在了基魯的面前。 

  “因為太愛你,所以忘記你。”基魯輕聲地說道。 

  馨泡諾坐在泡泡中,回想起了上輩子與基魯的曾經…… 

  “基魯基魯!”嗯?基魯聽見了這個呼喚,便聞聲轉過頭來。 

  “倪筱?”基魯看見這個正笑得歡快的女孩子,不免有了一絲喜悅之情。倪筱是基魯的妹妹,因為生來的抑鬱症,無法看見她的歡笑,而倪筱卻特別愛她的哥哥,時常對着基魯笑,也讓基魯不由得開心起來。 

  “倪筱,最近又有什麼開心事情啊?”基魯將中指點在了倪筱的額頭上。 

  倪筱向上看了看,一把將基魯的收抓下來,重重地摔下去,卻又在摔下去后,立即將基魯的手牽起,“倪筱交朋友了!” 

  朋友?基魯為之一怔,是誰,能夠忍受的住倪筱的抑鬱,而且倪筱的脾氣很大,一旦不高興便會要打死身邊的人似的,他,會是誰? 

  “哥哥,發什麼呆呢?” 

  基魯一驚,眼前出現了一張倪筱大大的鬼臉。 

  “哥哥,我帶你去看我的好朋友哦!” 

  基魯滿口答應地跟着倪筱走了。 

  他們翻過了一座土山,來到了一片小森林。 

  “倪筱,你的朋友,住著兒?” 

  “不,哥哥,你跟着我走。”眼前的倪筱像是變了一個人,不像之前那麼淘氣,而是變得冷靜,說話的語氣極為異常。但身為哥哥,基魯一直相信着她。 

  森林裡迷霧蔓延,而且沒走一步,都可以感覺到迷霧的愈來愈深。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最唯美(章節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最唯美(章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