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里的你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你還好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里的你還好嗎

  鴻雁外語五年級

  孫祺承

  每個人都有錯誤,人人的錯誤都不會相同。我也曾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是關於你——一隻貓。雖然你不會和我說話,但是你的凄厲的叫聲和慘狀,讓我不得不對你說聲:“對不起!”。

  記得那是我七歲的時候。我看見呆在家裡的你,大白天趴在那裡睡覺,就覺得很好奇,心想:這隻貓智力是多少呢?我來測試一下吧。就先找來一個大紙箱子,在上面做一扇“門”,用木頭把光遮住,然後把你放進去,看你能不能想辦法出來。過了一會兒,你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出來了。看你的樣子好像是筋疲力盡了。我又開始做第二個測試,我把你兩條後腿用繩子系在了一起,你當然不願意,就用兩隻前爪拚命地撕扯繩子,還用嘴咬“喵喵”地叫着……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繩子終於開了,但是你的後腿嚴重受傷,出了很多血。我想,貓還是很行的嘛。我就讓你進行了第三個測試。我把一塊魚肉分成兩半,一半沾上大量蒜泥,你一看魚肉就全吃了,但是緊接着又大聲“喵喵”叫了好幾聲,連喝十多口水。我則在一旁哈哈大笑。

  後來你誤食鼠藥死了,被扔掉了。我不知道你被埋在哪裡,你的屍骨還在不在。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真的很殘忍。你也是一條小生命啊,雖然很卑微。所以此時此刻,我要真心地對你說聲“對不起”,請原諒曾經幼稚無知的我,願你在天堂過得好,有個善良溫和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