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學恐懼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恐懼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天長假接近尾聲,今天就得去學校晚自習了,躺在床上,怎麼也不願起來,好像這樣可以讓時間變長似的,可惜,我留不住時間,咬牙起床,穿好衣服,心裡莫名的恐懼起來。

  作為學霸的我,從不欠作業,這次也不例外;很少遇到解決不了的難題,這次就攻破了好幾題;沒有什麼老師特別的令自己討厭,也沒有特別的學生讓自己反感,可一想到,馬上得去學校了,心裡就有一百個不願意,這確實是出乎意料。

  這次上學,意味着我又要開始一周僅有半天放假的學習模式。每天都得上晚三,下課就差不多十點了,人餓得實在不行了,就來桶泡麵,吃得真有點噁心了,可又找不到其他可以裹腹的。往往洗漱弄下來,就差不多是凌晨了,第二天六點左右就得起床,先跑兩圈,還能自由夠,又得跑進教室背課文記單詞。最可怕的是吃飯,短短20分鐘,一下課,我們就得飛奔,再匆匆吃完洗盆子,有時實在怕遲到,乾脆把盆子扔一邊,等到下餐來時,就只能胡亂洗下接着就餐。

  每天躺在床上,總覺得特別的累,腦海里全是書的感覺,卻又覺得特別的空,此刻,越想越對上學充滿恐懼。

您正在瀏覽: 上學恐懼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恐懼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