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夏天,我生了一場病,由於癥狀不明顯,一直都沒有定下結論。 

  就在那天上午,醫生說,“讓我做骨穿。一聽到骨穿這兩個字眼,我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我好害怕,想:骨穿是不是拿針從骨頭裡穿過去呢?那該有多疼呀!然後我就哭着問當護士的媽媽可不可以不做,媽媽說,骨穿其實一點都不疼,只不過從你的骨頭裡抽點血,化驗一下,看你的骨頭有沒有被感染。聽完之後,我好像什麼都不怕了,可我有半信半疑的態度,堅持了一會兒,就又鬆懈了下來,我不停的祈禱,時間你慢點兒過,可時間卻還是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終於到了難熬的下午,我不停地說:“怎麼辦怎麼辦?”,到了三點,醫生來喊我,問我準備好了沒有,我看了一下媽媽那期待的眼神,想:媽媽為治好我的病,一個月都沒上班,我得趕快治好了,媽媽就不會為我着急了。於是堅決地點了一下頭。跟着醫生去了骨穿診室。醫生上我躺在上面,然後拿出針管,準備給我抽血,我趕緊掉過頭去,閉上眼睛,醫生熟練的扎了進去,雖然有些憋氣,但一點兒都不疼。醫生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不疼吧!”我說,不疼。說著,我跑到媽媽面前,對她說:“媽媽,我戰勝了恐懼,Yean!” 

  這事離現在快一年了,每當想起時,我總對自己說:“恐懼只能增加你心裡的負擔,所以要戰勝恐懼。”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