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精靈的新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精靈的新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一覺醒來,突然發現一個個可愛的藍精靈從空氣中顯出身影來。我看出了是藍精靈。有藍爸爸、藍妹妹、聰聰、藍藍、笨笨、樂樂。我看了很好奇,於是便問:“你們是來幹什麼?”他們不慌不忙地說:“今天是我們藍精靈的生日,我們從全世界把愛幻想並有純真心靈的孩子接到我們家來舉辦生日聚會。我穿好漂亮的衣服,來到房間里,只見他們手中都有一跟亮閃閃的魔法棒。他們其中一個揮一下魔法棒,突然,我們進入了一個類似超空間的地方…… 

  在那個空間停留了幾秒鐘時間后,忽然閃過一道白光,使我眼前變得迷糊起來,隨後一片昏暗……過了一段時間,我逐漸能看清世界我看到一片美麗的景象:我看到草地上百花怒放,鬱金香、牡丹、茉莉、玫瑰……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各種奇異的蝴蝶圍着花草飛舞;遠處是一座豪華亮麗的宮殿,宮殿上鑲着的是美麗的寶石,讓我感到有些目眩…… 

  藍精靈對我說:“這是幻想世界你看到的景象都是你幻想出來的,你把它想成什麼樣子就證明你是什麼性格。比如你把它想成魔鬼的住所就證明你的心靈很醜陋,所以心靈醜陋的侵略者都會嚇得逃走。”聽了藍精靈的“長篇演說”我總算全部明白了,於是愉快地跟他們進了宮殿…… 

  走近才看明白大門是耀眼的鑽石鑲成的,進了大門,我看到裡面掛着彩繩和彩花,一點都不像肅靜的豪華宮殿,而是像開聚會似的熱鬧。裡面坐着來自世界各地的孩子,我們和藍精靈坐在一起玩兒了遊戲,藍精靈還給我們表演魔術,我們也去表演。我們感到無比快樂。這時,我一看宮殿上的時鐘,已經下午7∶45了!我着急的對藍精靈說:“已經太晚了,必須要回家了!”藍精靈便一揮魔法棒,就把我送回了房間。我又睜眼一看,手裡拿着一個和精靈一樣的魔法棒,上面寫着:“謝謝你陪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這是給你的一點點禮物。藍精靈。” 

  我看着禮物,會心地笑了,我過了一個不平凡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藍精靈的新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精靈的新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