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垃圾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垃圾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家寫作業,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向我襲來,我頓時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城門口,城門上寫着“垃圾國”三個大字。這時城門敞開了,傳來一個聲音“歡迎來到垃圾國”。

  既來自則安之,來了就參觀參觀吧!我走進城門,只見大街上到處都是垃圾,真是臭氣熏天那!“咕咕”,肚子鬧“空城計”了看來應該找個餐廳吃頓飯才行。我向前走着,“找到了”我興奮地叫了起來。隨便叫了幾個菜,開始吃了起來。“呸,怎麼這麼難吃,什麼呀?好噁心!像垃圾一樣。”服務員不緊不慢地說:“這是垃圾國的特色菜呀!”“這是特色菜?”我生氣的質疑。“是呀。”服務員說。“你竟敢狡辯!”我氣憤的叫來了保安。保安嘗了嘗,一副輕蔑的口氣對我說:“你是誰家的毛孩子?居然在這裡無理取鬧,快走快走!”

  我只好走出飯店。天快黑了,找個地方住下來吧。於是,我走進一家旅店。往床上一坐,疼得我一蹦多高,仔細一看,原來床是易拉罐做的,床上的釘子扎到了我。再一看整間屋子,破破爛爛,我嚇得哭了起來。

  “喂,醒醒,幾點了,作業還沒寫完?”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原來剛才是一場夢,嚇死我了。我想:如果人類不愛護、保護環境,遲早我們是要被“嚇死”的。

  六年級:王天澤

您正在瀏覽: 漫遊垃圾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垃圾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