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詩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詩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遊詩海 

  漫遊詩海我看見了“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春之舞;漫遊詩海我看見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之歌;漫遊詩海我看見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之聲;漫遊詩海我看見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冬之韻。漫遊詩海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麗畫卷。 

漫遊詩海詩中有“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的清廉正直;漫遊詩海詩中有“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的苦悶憂傷;漫遊詩海詩中更有“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的暢快淋漓。漫遊詩海我體會到了人間最真摯的情感。 

漫遊詩海告訴我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漫遊詩海告訴我們“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漫遊詩海告訴我們“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漫遊詩海告訴我們“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漫遊詩海告訴我們“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漫遊詩海告訴我們“讀書不覺春已深,一寸光陰一寸金。”漫遊詩海我體會到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不要讓青春白白浪費。 

詩的魅力藏在江南的荷葉里,詩的魅力藏在黃鶴樓的樓宇之上,詩的魅力藏在飛流直下的瀑布之中。詩的魅力在這個詩的國度——中國里盡情地綻放了一朵又一朵的奇葩。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湧現了許許多多膾炙人口、流傳久遠的華麗詩篇。它們以最優美、最精鍊、最考究的語言展現着古聖先賢們的非凡智慧。 

詩,既是我們精神盛宴中的美食佳品,又是中華民族珍貴的文化遺產,更是世界文學殿堂中璀璨奪目的瑰寶。 

漫遊詩海,我看到了最優美的語言;漫遊詩海,我看到了最非凡的智慧;漫遊詩海,我看到了人類最美好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漫遊詩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詩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