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天空屬於我的最後一抹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天空屬於我的最後一抹色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等到,天空屬於我的最後一摸色彩消失……就算你還是會離我遠去…… 

  ——題記 

  愛的太痛,傷的太深。如果可以選擇,是要愛,還是、永遠不要遇見你。只因你,讓我變得太堅強,讓我懂得了痛,也讓我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淚,痛的見證,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只因要得到這些回報?就算眼淚浸濕了衣袖。痛也只能我一個人承擔。 

  記得、你第一次對我說,你喜歡她;第一次我對你表白時,你不可思議;第一次你不理我時,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瞬間的心碎,我已經經歷了太多次,心裡的麻木,終究無法挽回。 

  無數次的一笑而過,真的、好痛;無數次的為你改變,始終、無用。我知道:你的心永遠不會屬於我,但、我不會放棄…… 

  抬頭看看天空,是否、已經失去色彩。那一剎那,時間停止了流動,我忘記了呼吸…… 

  好像、從那一天起,幾年建立的關係、一下子:煙消雲散。就算、不可能,我也要等,直到天空屬於我的我的最後一抹色彩消失……就算你還是會離我遠去…… 

夜靜、花落 

人去、樓空 

流星划落 

帶着、 

我對你的祝福 

消失在天際 

放心 

直到我的呼吸停止 

也會把你的幸福 

灑滿天際 

我要 

對你許下最後的承諾 

以作為 

最後的告別 

“你一定要幸福!” 

……

您正在瀏覽: 【憶。】天空屬於我的最後一抹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天空屬於我的最後一抹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