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遊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下那匆忙的腳步,回憶起兒時單純美好的時光。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遊戲……

  捉迷藏

  “1、2、3、4、5、6、7……60”耳邊彷彿又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捉迷藏是我兒時最愛的遊戲。可是每一次運氣最差是就是我,但我卻把這看成一次智慧考驗,因為我需要用我的智慧去尋找他們,他們也並非是等閑之輩,有的躲在桌底下,有的藏在柜子里,有的直接鑽入紙箱里,有的還在床底下趴着。但是都沒逃過我的火眼金睛,他們一個接一個被我揪了出來。捉迷藏,讓我在玩耍當中運用到了智慧。

  吹泡泡

  小時候,看着那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向天空飄去,心裡總會有許多的激動。滿屋子都是泡泡,有的像珍珠,有的像皮球,還有的像小葫蘆,在空中飄呀飄,時而變幻色彩,時而變幻形狀,看到這麼多的五彩繽紛、形狀各異的泡泡,我和小夥伴都十分快活。更重要的是這彩色的泡泡,象徵著我彩色的童年,值得我留戀,值得我回味。

  童年那一些做遊戲的時光就縮成了一粒沙子,陷在我的眼睛裡面,逼迫的我一回憶起來就留下了那幸福的眼淚。童年,真讓我無比懷念

  浙江寧波鎮海區古塘中學六年級:吳婷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