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書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書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包很重,每天背着它,累得我氣喘吁吁,未來的書包。為了減輕這沉重的負擔,我設計了一種微型書包。

  書包的大小几乎和一張名片差不多,體重也很輕,你再也不會為沉重的書包而發愁了,每天都會精神抖擻,心情愉快的帶着它上學。它像計算機一樣有着屏幕。它可以幫你查字典,不用你動手操作,只要說出要查的字或詞,馬上在屏幕上顯示出來你要查的內容。寫作業時,一旦寫錯了題,它馬上會告訴你這道題寫錯了。如果你不會改正了,它會像老師一樣指導你把錯題改正過來。

  未來的書包設計非常精緻,外表光滑漂亮,功能特別齊全。你要用語文書時,只就按一下按鈕,就會出現語文書;如果你要用文具盒時,只要叫一聲,它就會把文具送到你的面前;如果你想看課程表,只要想一下,課程表就會顯示在屏幕上。你還可以用它看電視,玩遊戲,上網查資料。如果你想看電視,在多功能的按鈕中,按一下電視按鈕,書包馬上就會一點一點地變大,隨着你的需要,變大變小都可以。如果要玩遊戲,就按下遊戲按鈕,它就變成了遊戲機,而且這個遊戲機是環保型的,玩多久眼睛都不會疼。

  我設計的書包好嗎?今後我要好好學習,讓我的夢想成真!

  六年級:筱筱農場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書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