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直非常可愛的小狗,它叫小白。我非常喜歡它!!!

  他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別看他鼻子小,卻很敏覺。因為它全身發白,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做小白。它很討人喜歡,但它也很貪吃。

  星期六那天,我家來了一位客人。媽媽做了我最喜歡吃的紅燒肉。我剛玩完回來了。我打開過一看。哇!紅燒肉啊。我連忙叫媽媽幫我盛了一碗,媽媽邊盛邊說:“你這個小饞貓”我連忙端進了客廳。我一看,沒有凳子,我去搬凳子的時候,小白,津津有味的把我最心愛的紅燒肉給吃了。當時我簡直快要氣死了,當我看見它吃的那麼可愛。我反而把氣變成了高興。我又叫媽媽幫我盛了一碗,小白不但貪吃而且也很貪睡。

  小白在睡覺的時候。也很特別,他用耳朵碰到地面上。兩腿在身子下面。如果陌生人來了,它就會第一時間發現。也就會汪汪的不停的叫着。當我仔細看它的時候,鼻子上會濕漉漉的。如果聽見陌生人接近。它就會馬上站起來。

  我喜歡我家的小白——狗,他的貪吃和貪睡,突出了它的可愛之處。

  河南商丘虞城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張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