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狗,也許它並不名貴,也許它沒有純正的血統,但是,它是我的朋友,我的夥伴。爸爸媽媽每天去上班沒有時間陪我,它總是靜靜地在一旁陪着我。 

  它不會說話,但它就好像能聽懂我的心一樣回應着我的表情,陪伴我長大。當我放學的時候它總是知道我要回來,搖着尾巴在門口等着我,很開心的圍着我跑。我每天早上陪它一起散步一起玩耍,和開心的生活着。因為它我養成了很多好習慣,我開始不睡懶覺,不賴床了。早上和它一起晨跑讓我的身體好很多,其他同學感冒的時候我不感冒了。同學們經常流鼻涕。生病很難受,但是因為有它所以我不經常生病,不痛苦。我很感謝它。和它一起的日子很幸福,很開心,一種誰也替代不了的幸福。 

  謝謝它的陪伴,謝謝它懂我。 

  因為有了他,我從此不再哭,學會了堅強,得到了勇敢,做了一個剛強的孩子,就像這隻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