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究竟是風的過錯,還是樹的過錯……思來想去,卻依舊分不清楚,在這樣的狀態下,葉子的選擇應該是怎樣?

  葉子,不會飛翔。只會在樹上慢慢的成長,當秋天來臨的時候,也是它離開的時候。是它真的不 

愛樹了,還是樹真的放棄它了?

  風在此時的出現,讓人不免聯想到是因為它,葉子才會離開樹。也許樹真的不太會言辭,如果它真的在葉子要離開的那一刻作以挽留,也許葉子就真的會為它留下。可是樹也知道,它是在乎葉子的,如果葉子真的在乎它,它是不會離開的。

  樹的羞澀,讓葉子的心動搖。它是否在乎我?葉子低聲問自己。可直到發黃要離開的那一刻。樹也依舊沒對葉子說一句挽留的話語。風也是愛葉子的,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心力交瘁的時候,它只能放手一搏。大膽的告訴葉子它的愛。 

  葉子,沒有翅膀,最後卻依舊飛舞空中。只因為有愛它的風一直相伴。而樹卻依舊一言不發。只是看着葉子離開。心很痛,卻始終沒讓它留下。一路,葉子依舊會回望曾經與它相伴了三個季節的樹,可它等的那句話,終究,沒有聽到……

  葉子是愛樹的,可是它卻不清楚樹是否愛它。而樹也是愛葉子的,只是它實在不會表達。風最後得到了葉子,可是它只會帶着葉子飛到各處遊玩。它用自己的方式給着葉子自己所能給予的幸福。但葉子卻不快樂,看着自己慢慢發黃變老的軀體。心,很痛很痛。直到消失不再……

您正在瀏覽: 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