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衛生間里的一縷青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間里的一縷青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老人的步伐好快呀,我與媽媽已走過數載的花開花落,十三年的回憶如同珍珠般煥發美妙的光芒。回想媽媽的愛如同流水般滋潤着我,如陽光般嫵媚着我,如明亮的燈光照耀着我……眼角不禁濕潤了!

  走進衛生間,我驚奇的發現:衛生間里竟有一縷長長的青絲。這是媽媽的青絲。我雙手捧着這青絲,似乎感到如千斤石般沉重!這一縷青絲,是為我而白的,是為我而掉的!我銘記着每一個日日夜夜,媽媽不辭辛勞的工作,廢寢忘食的料理家務;我銘記着她辛苦勞累,不哼一聲;我銘記着她無私奉獻,不求回報。

  我還銘記着着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凄風苦雨慘霧愁雲的考驗面前,是媽媽用心中的陽光溫暖着我,用心中的明燈照耀着我。此時,風不再冷,霧不再濃,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我記得曾有這樣的一句話:年邁的媽媽不再有青絲拂肩,衰老的媽媽不再有爛漫笑臉。然而,我常常感到,世界上最美麗的,仍是媽媽的一瞥,或是一個微笑,那是所有的溫存,所有的慈愛,以及所有的關懷……

  哦,媽媽,親愛的媽媽,您對我的愛比太陽還要熾熱,比白雪更聖潔。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您就是我夏日裡的濃蔭,冬天裡的溫火,您更是我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你對我的愛,我感激不盡。思付良久,為了回報你馥郁的芳香,只能銘記着衛生間里的這縷青絲,好好學習,不辜負你的期望!

  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外海中學初一 鄧麗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衛生間里的一縷青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間里的一縷青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