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衛生間里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間里的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衛生間上廁所的時候,居然看到了一隻大蟑螂正在衛生間里橫行霸道!我大叫一聲,卻沒人搭理我,我突然想起家裡正沒人呢!可我又不敢到衛生間里去。在一片忙亂之中,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我先戴起口罩,然後是泳帽,接着我再把一塊透明塑料紙綁在泳帽上,擋住眼睛,又把掃帚和拖鞋拿來,最後去廚房拿了一點食物。我全副武裝,一切準備就緒,戰爭開打了!我按計劃把食物扔到離蟑螂不遠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味,動了動身子。正在這時,蟑螂突然進行了“分身術”,又有兩隻蟑螂從它的肚子底下鑽出來,我有點措手不及,連忙拿來拖鞋,朝蟑螂打去。可惜我打的不準,只打死了一隻大蟑螂,兩隻小蟑螂還挺狡猾,一隻跑向牆壁,一隻跑向垃圾桶,我先把牆壁上的蟑螂給刷下來,因為它爬得太高,所以一摔下來,就斷氣了。還有一隻,我用拖鞋輕輕一打,他頓時一命嗚呼。

  整個上午,我都在為自已的英雄壯舉感到非常自豪:“媽媽肯定會獎勵我,中午能給我做一條紅燒魚就好了!”忽然,我想起了什麼,連忙向衛生間跑去……

  原來,我打完蟑螂,卻忘了上廁所……

  黃岩東城街道中心小學四(5)班四年級:林詩逸

您正在瀏覽: 衛生間里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間里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