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昆蟲,我封自己為“捉螞蟻高手”。每次看見小螞蟻,我就會與它們打起了“追逐戰”。

  一天下午,做完功課,我來到了樓下玩。在地上,我發現了一群小螞蟻們身着黑衣服,頭上頂着一對靈敏的觸角,還有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我看着它們秩序井然的隊伍,立馬有了精神,便上樓找來一塊麵包,放在地上。不一會兒,螞蟻們便聚攏過來,有的爬在麵包邊上,有的爬在麵包上面,只見麵包上黑壓壓的一片。它們推的推拉的拉,費了好大勁,終於把麵包搬動了。我迅速將貪吃的螞蟻們連同麵包一起了放進了早已準備好的盒子里,可這些小傢伙渾然不知自己身處困境,仍在一個勁的搬麵包。

  看它們這麼費勁,我於心不忍,又把它們從盒子里輕輕地拿出來,剛一落地有些嚇的慌忙逃竄,可膽大的仍然爬在麵包上,繼續把麵包往家搬去。

  看着這些外表並不怎樣的小螞蟻們,但它們團結一致,我還真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