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默默的淚水,那位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淚水,那位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你叫什麼名字?你哭什麼?你家在哪?“我……”從那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叫:“王維岳”的好女孩。

  每天王維岳都叫着我,上學時,我們在路上玩,邊走邊玩,是多麼得愉快,是多麼的高興啊!直到那天,爸媽為了我的學習,把我們兩個要好的朋友分離了,就像一條繩子從中間分開。此時,我的心情一下子分裂的一樣,那種悲哀,那種痛苦,是別人感覺不到的!天漸漸的暗了起來,周圍很靜,不一會兒,那悲傷而痛苦的雨下了起來。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一個地方,曾經開始見面的地方……王維岳!王維岳慢慢的回頭,“張……麗……我……們還是朋友吧!”“當然了。”“嗯……希望吧!”滴答,滴答……“你怎麼流淚了?”“沒事……你知道嗎?有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靈魂……”“你怎麼了,感覺怪怪的。”我正在走近她時,她閉上了眼睛,身體在慢慢的消失。“不……”靈魂慢慢的飛上了天空。天空也在慢慢的晴朗。

  整個世界像變了似的,而我站在那兒默默的……

  山東德州德城區十三局小學五年級四班張麗五年級:張麗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淚水,那位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淚水,那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