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在哪裡,我都會想起我的好夥伴,她是一個既漂亮又懂事、還學習名列前茅的好女孩!

  當我還在‘水仙花園’這個美麗的家園住這時,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影行不離,一起上學一起下學回家!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約好一起去某個地方去玩,約好是七點鐘,我怕遲到,所以就早早的在那個約好的地方等,結果等啊等,還是不見她的身影。我只好到她的家裡去找她。

  到了她的家裡,只見門是開着的,我從裡面就能明顯的看到,她在書房裡不知在做着什麼,一會兒皺着眉頭,一會兒又笑了起來,我摸不着頭腦,變進去看了看。她正面面對窗戶坐着,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她拿筆的手托着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遊動着,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學老師所熟悉、喜愛的神態。我往跟前一看,原來她在寫數學題,她好像還不知道我的到來似得,還在那裡研究,往紙上一看,密密麻麻的數字映入眼帘,她回頭一看發現了我的到來,臉有點紅了,她給我端來了一杯水,然後沖我笑笑。她又埋頭研究了起來,屋裡靜悄悄的,只聽到鋼筆在紙上沙沙寫字的聲音。她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我被她這種用心的樣子打動了,我請求她和我一起研究題,她答應了。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這道題終於被我們攻破了!她謝謝我可以和她一起研究難題!她說她很對不起我,誤了點還讓我和她一起研究題。我說沒關係的,你還讓我明白了要刻苦學習呢!還讓我懂得了要細心有毅力有耐心哦!她笑了笑的十分甜,也許是應為自己的好朋友懂得了這麼多;也許是因為自己用這個方法彌補了過錯;也許——“你在想什麼呢”“沒什麼!呵呵!”

  雖然那次沒有玩成,但是我獲得了果子,學習的果子!

  自從那次以後我的學習好了很多其中也有一部分功勞有她的哦!

  忘了說了她的名字叫做許新月!我的超好朋友我——是——不——會——忘——記——你——的——!!!!

  北京市二十一世紀國際學校五年級:劉小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