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站在我身後的那位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我身後的那位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她曾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我傷心的時候逗我笑,在我困難的時候扶持我,但在我成功或開心的時候我卻忘了她……

  她長的很漂亮,但我卻從沒看到她笑過,我常常都忽略了她。也許是她太安靜的關係吧!但是,在我悲傷或失敗的時候才會想起了她。她從不像我抱怨任何的事,只要我開心,她什麼都願意去做。她每天都跟在了我的身後,我有時真的會感覺她很煩,但是,我又常常想起了那些美好的回憶。我們曾經一起被老師罵,一起春遊,一起搗蛋,一起玩。但是現在我有了新的朋友,也就沒怎麼在乎她了,我的朋友總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扔下我不管,只有她。才是我真心的朋友。她願意為我付出所有!她也願意包容我的所有。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果汁撒了她滿身,她不僅沒怪我,還叫我別擔心,說她家有奧妙!到了這時候她還在逗我笑,我真的真的很內疚。過了幾天,在體育課上,她不小心撒了一點點飲料在我外套上,我就一個勁的狂罵……她一直和我道歉,但我還是生氣。我想,她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有許多人都很想跟她玩,她為什麼要跟一個脾氣不好的人在一起?我終究明白了,因為她把我當成了她最好的朋友,那個永遠的朋友,陪着我哭,逗我笑的人。

  一直站在我身後扶持我的就是她,她願意用她的友情,包容我的所有!

  上海中學六年級:一輩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站在我身後的那位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我身後的那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