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嘀”,一陣鬧鐘聲吵醒了我,隨後,我被一個機器撐了起來,雙臂被張開,不一會兒就穿上了整齊的西裝,來到衛生間,機器管家安華就為我擠好了牙膏,我趕快刷了起來……

  你一定很驚訝,來看看日曆吧,今天是2039年!

  不錯,時間緩緩流逝,20年已過去了,現在的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外交部部長了。我現在的這個家是一座豪華宮殿,全部由白金築成,沒有一點兒水泥鋼筋,玻璃由防彈玻璃組成……

  20年前,我就一直很喜歡英語這門課,因此還到了專門的英語學校學習,所以才造就了今天了我。

  我每天都有很多的外交任務,所以就出發了。在樓下等着我的是一輛“福特萊斯”,這是汽車行業的龍頭企業,一輛得好幾千萬呢!車上有電腦,有電視,所有的服務應有盡有。來到我的辦公室,我打開電腦,裡面有一張邀請函,我輕點鼠標,邀請函內容立刻呈現。邀請人是美國總統布什o奧巴馬,這次邀請我去主要是對兩國的合作進行交流洽談。

  接到邀請,我馬上致電給布什o奧巴馬總統,並表示接受邀請。我立刻收拾好衣物,來到了機場,搭乘專機飛往美國。經過2個多小時的旅途,我終於到達了美國華盛頓。飛機艙門打開了,當我第一腳邁出去,飛機下的閃光燈立即閃起,我站在艙門,招手示意,現在是美國的晚上時間,可那刺眼的閃光燈讓我感覺到了早上的氣息。階梯兩旁都有重兵把守,我慢慢走下去,迎面而來的是一輛“萊斯福特”,這是另一家汽車公司,是“福特萊斯”的敵對公司。這輛“萊斯福特”前後共有20輛“寶豹”汽車護航。

  終於到了白宮了,布什o奧巴馬總統在門口迎接。現在是晚上11點了,可大家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我和總統立刻舉行了見面會晤。會上,總統先生說了在美國的經費問題,美方表示,中方訪問代表團在美國的一切吃、住、行等方面的經費全部由美國官方支付。

  我在美國整整訪問了一個星期,這個星期內我走遍了整個美國,大概了解了美國的一些情況。在訪談的最後一天里,美國表示願意和中方保持友誼,並且願意中方有更多的戰略合作,最後,我和總統先生分别致辭后告別了。

  回到中國,我把布什o奧巴馬總統的問候帶給了毛錦濤主席先生,毛主席還誇我是個稱職的外交人員,我很高興。

  暨訪美活動后,我又向主席先生提議,讓我開啟一次“環球建交之旅”,經批准,我於2039年3月開始旅程,一共用了半年時間,走訪了36個經濟強國個40個經濟衰弱的國家,這體現了我們中國不會對那些小國輕視。這次建交之旅,為我國的科技發展、經濟發展、工業發展等做出了巨大的幫助,因此還獲得了“吉尼斯”頒發的“交友勳章”,這是一大榮譽。

  朋友們,20年後的事情會很奇妙,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一切都會實現!

  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六年級 陳暉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