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回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離開故鄉20年了,我已經31歲,在美國航空研究所工作。今天,我心裡在想;這麼久沒回去,一定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要回去看看。 

  下班后,我啟動時空梭機,不到3分鐘就達到目的地。一條寬闊的馬路,沒有任何東西,連一個人也沒看見。’’我自言自語地說: ‘‘為什麼會這樣呢?’’突然,我的老朋友坐在機器鳥上看見了我,向我問好。然後我問她:‘‘為什麼 沒有任何東西,連一個人也沒看見呢?’’她帶我坐上機器鳥 ,很快就來到了雲層上,並給我喝了一瓶科學飲料。喝完后,一間間房子,一輛輛彩車,許多人出現在我眼裡。令我驚奇的是,房子居然都奇形怪狀: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茶壺,有的像草莓等等。彩車都是五顏六色,只要上車的人超過了承載的人數,車身就會延長。我問老朋友: ‘‘為什麼要喝科學飲料在能看見? ’’她回答說: ‘‘因為我在固定 

  的範圍內用科技刷了一層化學品。’’ 

  啊!這就是20年後的故鄉。 

  。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