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有着獨特而非凡的個性?是誰總在學校操場,公園,庭院等地方盡情歡樂,玩耍?那就是我們。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90后! 

  在課堂,積極發言,口齒伶俐,反駁老師一切不同的意見,讓老師被這另類見解而“大跌眼鏡”的是誰?在辦公室,告狀,罰站的那些小頑皮,是誰?在操場上飛奔,嬉戲打鬧,踢足球的小少年是誰?噢,那就是我們,90后! 

  強烈的虛榮心使我們——90后不斷改變,不斷創新,不斷超越自我。我們追求時尚,追求第一。那是因為我們是走在前列的天之驕子,是我們在不斷改變潮流的方向。 

  “我們90后就是披着羊皮的野獸,也是穿着虎皮的小貓。我們就是幫人不需要道謝,揍人不需要道歉的90后!”這句話是張美玲在《精神的拾荒者》中說的。是的,沒錯!是的,我們心中的頹唐,讓父母朋友大開眼界。整天的網絡世界,遊戲王國使我們早早跟眼鏡交上了終生的朋友,習慣了每天用熊貓眼見人而從不解釋為什麼。 

  每天,是誰,在教室內饒有興趣地談論誰與誰的緋聞?每天,是誰,在教室內瘋狂的補作業,抄襲習作?是誰,又在教室里大聲朗讀課文,嘻嘻哈哈談論着課文里有趣的內容,而並未注意到老師那由紅潤變成陰黑的臉已經在怒視着自己?是我們——可愛的90后! 

  假日里,總會從樹林中聽到一陣陣爽朗的笑聲,那是我們——90后!追到蜻蜓,捕到螞蚱,抓到青蛙發出的笑聲。接着,我們還可以享受的自然的美麗,樹林中的寂靜。 

  90后的有些孩子都喜歡安靜和憂鬱。喜歡一個人安靜地聽歌,喜歡一個人安靜地看海,喜歡一個人在山頂上眺望星空,喜歡一個人在陽台聆聽風的聲音,喜歡一個人寂靜地落淚…… 

  90的有些孩子文章寫的很唯美,很凄涼,很感人。你絲毫感覺不到這是一個孩子寫的文章。優美的語句讓我們的心靈很釋放,很輕鬆。90后的孩子還會寫歌,寫小說。 

  90后的孩子,不會和80后,70后一樣朦朧。70后,80后的女生,上學時都不敢和男生說話。而90后的女生會和男生去玩,去補習,去攀談,甚至去打架。不要認為90后的女生太大膽,其實我們一點都不大膽,我們只是因為有個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名言已不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它代表的不過是80后的狂熱慢慢已散去,緊接着是人們盼望已久的90后!80后的狂熱被90后的熱情所代替了。80后不再是世界的主題了,90后也因此漸漸成了世界主題。 

  90后無疑是聰明的一代。我們叛逆,但不似80后般激烈,因為我們足夠聰明。我們懂得做為一個孩子的特權,與其像80后因不習慣學校生活而憤然離校,闖蕩社會,倒不如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懶散地任老師把知識灌入腦中。他們當然也會指點江山,激揚文字,卻決不會跳到社會上風吹雨淋。做祖國的花朵有什麼不好?不也一樣可以糞土當年萬戶侯么! 

  加油!加油!90后,勇往直前!讓世界知道:90后的力量,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