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年天還是一樣的開,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青春舞曲》把我的思緒引到從前,不知不覺的,幼稚天真的我已長大,漸漸有了煩惱,成長的腳步離不開煩惱,我成長着,感受着成長,享受着快樂,也感受着煩惱! 

  有一隻小鳥,從小被養在金絲籠里,不愁吃不愁喝。可是它一點也不快樂,因為它渴望自由!這隻小鳥就是我!可我卻不喜歡這種生活!我希望自己獨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都是好的體驗。 

  父母的問候有時讓我感覺是一種嘮叨。但回到學校了,遇到一點挫折或困難竟有強烈的想家意識,我自己也感覺奇怪,我希望獨立,但又情不自禁是依賴父母了吧。這是因為我們是溫室里得花朵沒有受到過一點傷害嗎? 

  我們在不停的長大,然而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苦惱,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快樂無所不在,煩惱也無處不在。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