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每天都是全新的,我們每分每秒的喜怒哀樂,都在成長的過程中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大腳印。河的此岸暗自嘆息:“我相信,一切歡樂都在對岸。”河的彼岸一聲長嘆:“唉,也許,幸福盡在對岸。”人們每天都正如所說的一樣,羨慕着別人的美好,有所抱怨。 

  祖國的昨天,我們的祖國在昨天被別人指指點點,承受着“東亞病夫”的這個恥辱的稱號。1860年10月,英法聯軍焚毀我國最大園林—圓明園,在我國犯下了滔天的罪行。 1937年12月13日,日軍進佔南京城,對我國的南京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大屠殺,死傷無數。不僅僅只有這些,祖國還面臨了更大的恥辱,還有一系列的戰爭,一系列的不平等條約。可是祖國都挺過來了。 

  祖國的今天,祖國的今天是強大的,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祖國的六十華誕,在今年的十月一日降臨了,全國人民激動無比,我們在六十年前就拋開了“東亞病夫”,我們站起來了,我的祖國是屹立在東方的“東方雄獅”,沒有人再會來欺負我們。看着國慶閱兵儀式,我為我的祖國感到了無比得自豪,因為,我國的軍力已經遠遠地超過別人了。2008年的汶川特大地震,我們都挺了過來,全國人民萬眾一心,克服了災難。接着我國舉辦了世界矚目的奧運會,奧運會非常地成功,我國的運動員也可以算是戰績輝煌,爭了不少的光。 

  祖國的明天,城市會更加優美,資源會越來越豐富,科技也會越來越發達,人們的生活也自然而然的會更加幸福。雖然以前的中國有過傷與痛,但我們的中國正如一句名言所說“痛苦能夠孕育靈魂和精神力量。”在我看來,災難也許是傲骨的乳娘,禍患也許是豪傑的乳汁,“痛苦”、“災難”、與“禍患”是需要吃苦才能克服的。 

  拋開祖國的昨天,走過祖國的今天,去迎接祖國的又一個明天。我們總是面朝河的另一岸,注視着對岸的美麗,始終沒有發現原來幸福的花朵正在你的身後含羞怒放。也許走過今天,在明天你就會感悟到:幸福,其實並不遙遠!

您正在瀏覽: 走過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