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口寺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口寺瀑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口寺瀑布位於四面山,這會兒,我們正沿着踐道走在險要的山路上。

  眺望遠方,那瀑布正從山上飛瀉而下、直撲山谷,彷彿是一層輕紗從天而降,讓我想起李白的一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嘩嘩嘩”水聲頗有節奏地響起,比天籟之音更為動聽。它那悅耳的歌喉似春雨,可比春雨更要來得優美;它那動人的聲音似海浪,可比海浪更要來得委婉。

  瀑布濺起的水花大朵大朵地“躍”進水中。被瀑布長期沖刷的卵石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光彩奪目。此時,水面上隱隱約約地浮現出一條七色彩虹,時隱時現、時深時淺。像這種景象在我國的十大瀑布中也很罕見啊。彩虹一起一伏,真叫人想伸手去摸一摸。美、太美了,幾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瞬間,我彷彿覺得掛在眼帘的似乎不是瀑布,而是大自然的一種動態美。

  也許,它沒有黃果樹瀑布那麼雄偉;也許,它沒有廬山瀑布那麼富有詩意;也許,它沒有九寨溝瀑布那麼潔凈;也許,它更沒有這些瀑布那麼舉世聞名。可能沒多少人知道它,誰叫大自然當初把它創作在這個山旮旯呢?然而,正是它的樸素吸引了我,使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水口寺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口寺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