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台山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台山瀑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雲台山瀑布 

  美麗的雲台山瀑布是大自然的傑作。 

  在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姐姐一起去了一趟雲台山。“到了!到了!”我和姐姐雀躍般的歡呼着。只見眼前的景色真迷人:巍哦的大青山抱着清澈的泉水。哦!已經到雲台山了,不久就要看到美麗的瀑布了,我好像已經聽見瀑布在撞擊石頭上發出清脆的響聲了。 

  我飛奔着向前跑去。啊!我終於看到了!終於看到了!美麗的雲台山瀑布,遠遠望去,像一條銀白的長帶,高高的懸挂在半空。眼前的景色,使我不禁想起李白的詩句:“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來到瀑布前。只見水流從高處傾瀉而下,發出“嘩嘩”的響聲。撞擊在石頭稜角已經被小小的水花磨平了,當水花再次撞擊在岩石上時,還不時飛濺起一朵朵美麗的玉花。一串串珍珠般的水滴掛在岩石上時,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一道道用瓊玉製成的珠簾。 

  我站在瀑布旁邊。它的腳下,流出清澈的泉水,美極了。正當我入神地看着那雄偉壯觀的銀白色的長帶時,忽然,幾顆晶瑩的水珠濺在我的臉上 、身上。“攸”地一下,想找到它,就在也找不到了…… 

  雲台山瀑布既有黃果樹瀑布的氣勢!又有廬山瀑布的壯觀!真可以說雄偉壯觀、氣勢非凡的雲台山瀑布啊! 

  啊!我愛雲台山那美麗的瀑布!也愛雲台山那秀美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台山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台山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