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上的見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的見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剛剛踏進航華二中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就要去參加嚴酷的軍訓了。路上更是發生了不少的事!

  早晨,我們整個六(3)班排成二列重隊,班主任肖老師帶領我們踏上了去軍訓的車。也許是為了即將到來的軍訓高興;也許是第一次離家這麼遠;也許……我和同學們一樣亢奮不已,爭搶着想要坐在裡面靠窗的座位上,我則不然,我覺得只要能看到窗外的美麗景色,有什麼好爭的呢?但這一些只是徒然,因為一切都得聽從老師的。我坐在了裡面,車發動了,一路上,我看着窗外的風景:

  瞧,碧藍碧藍的天空,彷彿被秋雨洗過一樣;朵朵白雲猶如艘艘小船,在空中悠揚飄蕩;大雁排成整齊的隊伍,一邊匆忙的向南飛去,一邊好像在跟我們話別;葉子寶寶們都爭先恐後地從樹媽媽的身上落下來,要去各處看看那充滿詩意的秋天;一隻小狗調皮的在田野中跑來跑去,享受着秋天的問候,陶醉其中。

  “啊!”突然從背後傳來一陣尖叫聲,只見坐在這輛車上的老師都向著那個傳來尖叫聲音地方奔去,我回頭一看,原來後面有一位同學暈車,因為是兩個人一起坐,那個暈車的同學吐了,她不小心吐在了旁邊同學身上,然後被吐到的那個同學就被這突如其來的東西嚇到了,開始了尖叫。老師趕到后,把暈車的同學帶到了車子前面和自己坐在一起,老師問:“誰有塑料袋?”立即很多袋子舉了起,老師立即隨手拿了一個,撐在了暈車同學的面前,關心地說:“你還好嗎?沒事吧!不舒服的話跟老師說!”我覺得這種關愛不是那種假惺惺的問候,而是一種從骨子裡透出來的真正想關愛他人,幫助他人的問候,雖然就這麼短短几句。老師又問:“誰有餐巾紙?”馬上又有無數餐巾紙“冒”了出來,老師打開一包,抽了一張給那位同學把臉擦乾淨,有些同學看到了老師的舉動,主動走到“尖叫”同學身邊,不論車子還在行駛着,也不管自己走得搖搖晃晃,義無反顧走了過去,他們有的關切地說:“你沒事吧!”有的急切地說:“沒被嚇到吧!”有的直接拿起餐巾紙給她擦臉,她彷彿剛剛回過神來,不停地說:“謝謝!謝謝!”看着這一幕幕,我的心頭湧上了一陣暖流!

  這路上的小小見聞,讓我再一次感到了人與人之間還是有關愛,這是有起碼的問候,因為還沒開學,我們就互幫互助,軍訓三天過後,我們早已都成為了好朋友!

  六年級:elaine天羽

您正在瀏覽: 路上的見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的見聞 暫無評論